新醫學雜誌期刊邀稿函

新醫學雜誌期刊

您好:

2018年8月30日,國內第一個經內政部核准以科學實證法,深入研究穴壓、拔罐及相關醫學理論與技術的社會團體—穴壓與拔罐學會 (Acupressure and Cupping Association, 台內團字第1070068780)正式成立,且學會專刊—新醫學雜誌(Journal of Neo-medicine, ISSN 2617-7447)亦在同一天創刊。這對台灣另類療法的學術研究者是一個相當大的鼓勵,而且也提供相關學術領域一個學術與實務交流與分享的平台。

各期雜誌的電子版亦上傳於國家圖書館「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開放下載。

新醫學雜誌主要著重在練氣、穴壓與拔罐三大主題的理論、技術、臨床應用,以及相關知識的探討。此外,本雜誌亦闢有專欄報導日常生活預防保健的健康知識,並另有與一般民眾互動的醫學諮詢服務。

本雜誌為設有審查制度之期刊,接受有關醫學各方面的學術研究論文發表,採取審查者與投稿者雙向匿名方式進行審查,凡醫學相關領域之中、英文原創性論文皆歡迎投稿,唯下列文稿恕不接受:翻譯文章或已在國內、外公開發行或出版過的作品。投稿相關格式與注意事項,請參見雜誌的邀稿欄。在此,竭誠地歡迎有關醫學各方面的學術研究論文投稿。

新醫學雜誌編輯委員會 敬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