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氣

練氣

練氣是一種簡單的呼吸吐納的功法,不過正確的心法十分重要,否則容易岔氣、走火、入魔等有害身心現象的產生。一旦練氣成就後其功效顯著,不會退行,不會遞減,可以終身有用。練氣後取得的能量,是穴壓治療時,偵測穴道和氣場感應的工具,如此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練得的氣可以保護自己不受病氣的攻擊,是一種自我防衛的能量。其功能可利用於養生, 保健,預防、治療上各種健康之應用,同時也讓自己身心平和、清明,是一種強身修心的最佳工具。除提昇自我的氣能,有效駕馭氣能在人體內的氣脈中運行外,還可以豐沛自身的能量,強化自己體內器官組織的生理運作,使自己身心更健康、減少疾病的侵擊、養生延年益壽。另外,還可以利用氣能有效地去協助親友、家人或他人進行疾病偵測,找出病灶,令周圍的親朋好友得以養身、強身、預防保健、解除傷病,加速恢復健康,身心強健而延年益壽。

練氣在於提昇人體自動產生能量系統的效率,使自我能量功率的增加,也使自己體格逐漸增強,適應更高能階的工作。有別於其他利用本身天生的能量去運動,或作氣功,這裡所謂的練氣則在於啟動自我產生能量的三焦系統,啟動增強人體潛能的命門,發揮人體額外的氣能經過穴道去了解人體,利用氣脈去辨病灶的位置,駕馭氣能去聚集人體內的廢棄物質以排除之,達到增進健康的目的。

Tag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