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

拔罐

拔罐是將人體氣血成分吸取出來的一種技術,它在醫療上的功能是消除腫脹,使病灶地區減少組織分量,進而加速人體的自動修補。其最大效能的關鍵是必須在對人體安全限度內,將人體內囤積的有毒廢棄氣血成分,在最大的可能範圍內移除出病灶地區,將限制肌肉骨骼關節運動的疼痛和腫脹釋放,所以其成功的條件是有毒廢棄代謝物能儘量聚集在穴道關口地區,換句話說就是兩個重點:正確的穴道位置和最大量有毒廢棄代謝物的聚集。

 

拔罐的安全性主要在於壓力的設定需在人體組織可負擔的最高限度之內, 這是由機器設備的性能和操作的謹慎度而定。而拔罐的有效性則須倚靠正確有效的穴壓,將組織內待排除的有毒廢棄代謝物給予聚集在穴道關口之處,方便於拔罐時一次就拔離病灶地區,有利於人體加速自動修補的運作,同時立即解除廢棄氣血囤積在病灶處,緩解壓迫神經所造成的痛感,和對肌肉骨骼關節因腫脹所造成的運動限制。

Tag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